今天去了趟學校,偷偷問了助教,終於知道初審的結果,就是過了,接下來還是要對自己負責的時候,

除了要加以修改送審時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希望這一兩星期能夠再加以修改後就準備口試囉!希望五月底

之前就可以鬆口氣,接下來就是好朋友們的喜事囉!這陣子竟然讓我最忙地是選婚禮衣服,真的開始覺得

買衣服怎那累,不過最機車的應該是買衣服的店員吧!明天我要再去退第二次,我要直接退現金囉!最好是

不能退,我就告去消基會,再也不進他家買衣服!!謝謝大家最近一直幫我挑衣服,可憐的室友還要幫我拍照

和選衣服,男生眼光果然和女生有差,所以我只好再去退衣服,好麻煩喔!!為了美美的,所以明天祈求神呀!

給我退錢錢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