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多月就要出發囉!!這期間相信會是我最焦慮的時候,原本該是高高興興的出門,但是多了份工作在身上,肩上的壓力不自覺得就重了起來,這幾天跟老闆的關係一直因為論文處不好,雖然今天論文口試時看他一直幫學姊說話,但事後我又被電了,許多人一直跟我勸告說一定要實際作訪談,我也想呀!!
      但人脈不好,語言能力不好,怎跟一個種族意識高的長官階級作溝通呢??應該只有鴨子聽雷.反正這幾天就是把皮繃緊一點,趕快趕出我的論文,管他有沒有信度,回國後再說了!!因為沒實際田野調查我不敢說鬼話,老師就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