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
今年剛滿25歲,人生也才走了四分之一,但是過了這25歲之後記憶力似乎也跟著消減,常常事情才剛要說出口,轉眼間就忘了要說啥了, 而今天後犯了一個老毛病,又把鑰匙遺忘在車子,這幾個月下來已經無法算記次數囉!!不是回家後隔天出門要找鑰匙時才驚覺我的鑰匙又在我家樓下過夜了要不就放學回家怎找不著我的鑰匙,心想我的鑰匙怎不見了,開始起疑心說是誰偷了我的鑰匙(自從錢包在研究室掉了之後,總會疑神疑鬼),感謝這世界上還有許多善心人士幫我藏起我的鑰匙,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東西掉了完全就是崩潰了,管我平時在如何堅強我還是不顧形象的落下大顆的淚珠, 人真的老了嗎??怪不得生命教育的老師要我們想一些老年備忘錄,我想年老真的來的很快,只是自己有沒有掌握住眼前的光陰,所以再忙我也願意, 雖然並非事事皆我所想,但我就是會作好它,這就是我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