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回來台灣,接連收到幾位好友給的幸運符,也有之前的朋友帶回來的,
這次朋友出門前問說你想要啥禮物呀!!隨口說說來個幸運符吧!!說不定就真
的交了一個男朋友,其實對於這我早就麻痺囉!!其中一個幸運服是我跟朋友
吵架得來的樣式,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獨鍾大象樣式的手工品,暑假室友去
了趟泰國一直幫我尋尋覓覓大象的紀念品,結果我有點失望,後來他又了趟日本,
帶回了我最愛的大象,對於這份友情我想是更堅定囉,想到我的任性就慚愧!!^+++^
這些幸運符不約而同都來自日本,對日本精緻文化的包裝後,
這些小小的祝福似乎更添加了神力,巧的是目前我收到的幸福符中還沒有重複過,
每一個皆有在地的特色,不論是大阪.京都.北海道這些皆是朋友給我最好的祝福,
也讓我的收藏盒裡又多了一項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