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不容易考完了一堆大學課程的期末考,心中鬱足許久
,想說其他研究生早就提完計畫好好規劃下學期
,我還在跟大學生努力期末考甚至把論文擱一旁
,好不容易在熬夜幾天之後,在放寒假第一天睡眠充足之下,
才剛出門不久就被車子撞了,一瞬間我都傻了,站起來那一煞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
趕緊撥了電話給老闆說我出車禍了,下午的課我必須請假,接下來我該怎辦呢??
家裡室友也出門囉!我只好撥給跟我住最近的學長姐,他們我一值把他們當作像是自己的長輩,
也最信賴他們,後來的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情緒整個崩潰了.傷勢目前也逐漸康復囉!
這幾天也看到藝人許瑋倫傷亡的消息,看了真的令人不禁動容,只能說生命真的好脆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