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了,從星期一開始就要開會.看醫生.趕教案.趕論文計畫,
我想光到這就知道自己要待在電腦前不眠不休囉!!
接下來教程的課也一堆功課,想必有些人知道我這學期修了一堆活動課程,這星期的民俗體育
就要教完18招的扯鈴,印象中沒錯的話,上星期我沒去上課,所以就是這星期要學一堆招式,
再來就是表演藝術課,要隨堂考京劇裡的13響,我想自己真的年紀大了,步驟上有點接不起來,
過去的我體育項目雖然不強但也不差呀!!但是研究所3年來真的太少運動囉!除了今年迷上玩Wii之外,
最近也沒啥在運動,連wii都懶了,因為我的肩膀已經開始發出警告了.這星期看了一次中醫沒用呀!!
所以這星期可能要跑好幾次,又是跟時間作戰的時候.
接下來,星期五又要幫研究所同學作口試紀錄,這下又要花一個早上了,挖挖~~還有ㄟ,還沒完~~
因為我也趕在月底前確定口委名單,要跟他校教授確定他們的時間,如果可以是希望一個月後考試,就是端午節那星期,
所以東京我也不去囉!希望這星期可以敲定論文計畫的一堆瑣碎事.呼~
還有,工作的事情也一堆,要交一堆評量表,媽呀!!!真的好想抱怨喔!!
我真的已經想快快畢業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了,以後考試的事等畢業有工作後再說了.
這是上次回去南部回來的感想.真的歲月不饒人,要追著體力和時間跑.
老實說,好朋友9月要去澳洲打工旅遊,小朋友媽媽也一直鼓勵我30歲以前出去闖闖,
今天和我好哥們聊,他也說他也想去,可是有時就是不知在猶豫啥,我當然是害怕語言,要不然我才不怕吃苦,
如果今天語言不是我的罩門,我一定去雲遊四海,唉~~~還是趕快作完這星期恐怖的惡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