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個大早準備下午要開會的事宜,在電腦前正絞盡腦汁想著事情,熊熊想到要打通電話媽媽,

其實前幾天媽媽就一直打電話暗示我,問我有沒有想她呀!老實說,"愛"字要從我口中說出是件很難的事,

並非我是個冷漠的人,只是我不願意在任何人任意表現我的感情,但私下我想大家都知我是個容易動容的人,

我回著媽媽說我在忙ㄟ,當下我也正忙著,每晚深夜是我和媽媽通電話的時間,彼此都有默契知道睡前要打通

問聲好,知道對方今天過的好嗎?常常都是媽媽打電話來探視我是否又熬夜了,家中一兩點還醒著也僅有我了,

所以媽媽這時也在電話的另一旁打著我的電話. 曾經和朋友都覺得,自從離家之後感覺離家距離越遠,和他們

的心就越近.和家人的關係也就越密切.

母親節的前夕,去了一趟南部,但偏偏就是沒回我家,媽媽也掛念著我是否會特別回家一趟,回台北當天打

了通電話給媽媽,媽媽失望的說我還以為你已經回台北了所以沒回來,順便提問我啥時會畢業,是否下個月就

可以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因為大家以為我會弟弟一起畢業,我直覺的回答說沒有畢業典禮,距離我畢業還久的勒,

媽媽說本來她和爸爸想上來幫我慶祝,自從上大學那天我就是很獨立的自己上來台北,這期間姊姊弟弟偶爾上來找我,

媽媽也因為公司旅遊偶爾上來,其實我還真是個不肖子,離開南部越久的時間,回去的時間也越少,上來台北已經7年了

,從高中我就常沒待在家,細數和家人聚聚散散也快10個年頭,確有7年的時間沒幫媽媽過母親節,自從來台北之後也習

慣自己幫家人準備好生日或是特殊節慶的禮物,雖然不是名貴的禮物但他們總是如此的珍惜,所以上星期去南部時,

也叫弟弟幫我訂一份蛋糕幫媽媽慶祝,生日蛋糕在我們家成員生日時是不可以出現的,所以趁著這節日讓媽媽高興一下.

前幾天媽媽提早吃到了蛋糕,因為弟弟母親節當天還要趕回學校,弟弟跟我說媽媽超高興的,真不知為何?我想是因為吃

在嘴裡甜在心裡吧!!哈哈~~ 所以今天趁機虧了媽媽一下,那蛋糕裡有寶藏吧!吃蛋糕時怎感覺挖到寶似,樂滋滋~~

我想我的父母不要求我們大富大貴,只希望我們個個過的平平安安樂於現在的生活,就是他們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