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0月感覺令我好不安,接連中秋節到這星期的颱風天,我已經放了許久的一段假期,

或許有人一定會恨我,但我一點也不喜歡放假,因為沒錢賺~~一定要講一下現實因素,其實

除了固定幾個朋友的生日會外,中間也要去做小小的渡假,其實只要能離開我居住的地方,

我都能感受到那悠閒的氣氛,在房間裡我僅能待在電腦當各名副其實的宅女,其實我是粉陽

光的,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月也是一些朋友的特殊日子,研究所同學有人準備結婚囉,也有準備要生寶寶的,另一個

是我的大學直屬學姊第二個娃也要誕生囉!我要來當阿姨去逗小孩,感覺粉替他們高興,這對他

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階段,接下來研究所同學也一群人準備在下個月畢業,開始是大家各奔東西

的時候,還有我的好姐妹要遠行了,雖然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少了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套票的好友,呵呵~~喜歡可以有一起看電影、一起去瘋舞台劇的人,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假日去人

擠人,喜歡戲院裡空蕩蕩感覺整部電影就是為我們播放,看來換我要自己去囉!

你問我怎習慣一個人,因為我從小就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當然也擁有一群陪我度過哭笑的好友,

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人陪我度過,但還是要面對自己一個人的時後,一個人並不孤單,多少人

渴望擁有獨自一人的時刻,這個時刻是短暫的,竟然你要面對了,你就勇敢接受它,當你回頭想

再渴望時,時機已經流失,事實上許多新的體悟都是在獨處時所產生,身為藝術人應該有更多感

受,記得大學時當我們遇到瓶頸時我們就會埋首在自己的世界,去尋找屬於我們的人生價值或是意

義,所以適時地品味孤獨,靜心瀏覽你旅途的風景或是書寫你的夢想,如果在一個孤獨的夜晚令你

寂寞,請想起我們在期待你的分享,因為這時總能讓人想起許多事來,或者也讓我們知道在另一半

球的你過的如何,經過這段新的考驗之後,相信將來面對事情會更加果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