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是嘉芬學姐的文定喜日,前天匆匆忙忙下午去代了課,傍晚匆忙回家洗了澡準備晚點下去豐原,

一直猶豫不定要做啥車,還有要不要先在台北的髮廊弄頭髮,剛好上完課全身髒兮兮就洗了澡,休息片

刻時上網看了火車時刻,剛巧離我出門時間到車站時會搭上自強號火車,就放棄便宜的客運,沒想到更

此幸運是接連而來,本離火車到來時間只有10分鐘,但我還要在大排人龍之下買火車票和趕火車,再等

待的同時火車顯示延誤5分鐘,就在我買完車票後還有剩餘時間買晚餐,看到火車到來時有些許喜悅,因

是新型的TRA觀光列車,而且坐位類似高鐵的設計,還有小桌子可供使用,重點呀~~還直達豐原中途不

停站喔!!!呵呵~~而且時間比客運快,延誤時間也只差一兩分鐘。到了豐原就先住在學姊家,晚上還和新

娘暢談到凌晨兩三點,還好隔天兩人沒有黑眼圈,新娘也驚艷在座許多貴客,不過就在都是眾多新娘新

郎親友的狀況下,真的許多事情對一個外人來說霧煞煞,還好大家大概知道我是誰,要不然好尷尬喔~~

還好大家對我都好包容,還讓我四處跑,昨天才知道我讓大人擔心

了一下,不過也因為這樣亂跑遇到不錯的髮廊老闆娘,讓我在豐原變成一個日本妹,幫我梳妝一個日本

版公主頭,也趁機逛了一下小街。晚上就興高采烈的參加婚禮,第一次幫朋友這樣子地從頭忙到尾,也

體驗婚禮真的是挑戰大家的容忍度,還有應變能力,呼~更考驗我對新人親戚的辨別度和積極性,還遇

到一位五年沒見的曾當過她助教的老師,高興他認得我,對於要求度高的他沒給他過去的日子裡留下壞

印象,也謝謝他對我現在的肯定,還和過去沒講過話的大學學姊回憶大學的點點滴滴,這場婚宴也給我

很多美好回憶和經驗。



不囉嗦,當然最高興的事,6月2日學長姐終成眷屬啦!,幸福滿滿的婚宴,祝福他們要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