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就是站上決戰畢業舞台,老實說緊張是很緊張,可是在電腦前也不知道怎打ppt,

 想要做一份很炫的ppt,畢竟光講一堆理論跟結果是很枯燥的事,我現在還在擔心要準備

啥茶點 ,總是擔心一堆莫名其妙不關緊的小事,大事總是沒動力去執行,明明應該要準備

口試的資料,我卻上網訂好且連絡好了七月要去旅行的雜事,安排好下星期和暑假吃飯聚

餐旅遊的時 間,甚至丟了好幾張履歷,連畢業證書都還不知道在哪,就已經趕緊在找工作

,我就是這樣猶豫不決的錯過好多好多等待我的機會,而且奇怪的,最近總是遇到很久不

見的長輩,但還是謝謝好朋友幫我觀望好多工作機會,猶豫不決該如何去定位自己的方向

,現在的感覺,自己就宛如是一個完全沒有工作經驗剛畢業的大學生,或許如此更有機會

去嘗試不同的工作性質,一切就等十幾個小時後有好結果再來定酌吧! 

謝謝身旁的好友們一直給我信心和鼓勵,也謝謝我的好姊妹們總是在最後關頭給我信心丸

,我 也希望可以表現出你們認識的我,雖然私底下的我是很大膽,但臺上的我卻是膽小鬼

一隻,因 為有你們在所以我才可以狂言亂語,但希望幾個小時候的我,可以把我這四年來

的心血袒露的表達出來,雖然沒有精湛的文筆和流利的口才,但我擁有最真誠的心,把這

四年的觀察和心得一次暢快的表達出來,對社會或許沒有貢獻,但在我這四年的研究旅程

中給予我許多的回憶和心得,也讓我更加確認自己的目標,沒有相關的工作,但我有更多

的慾望去探索世界各地的發展現況,而現在 工作的目標就是讓我去完成不同國家的流浪和

作觀察願望,我人生就以此為目標,今年的願望雖然沒實現,就激勵自己明年可以在完成

也不急呀! 那就在最後的幾個小時,給自己加油打氣,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