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是西方的主要節目EASTER,恰巧好友LYNN也計畫去打坐,

所以就這樣訂了車票回到墨爾本,對墨爾本的記憶很短暫,僅有一個星期的

假期,那一星期有太多的事情趕著要做,要見面的朋友沒見著,連親戚在那

念書也後來得知,所以來到了墨爾本,這次少了住在背包客裡的忙碌生活,

而是在墨爾本東邊的山城裡,初到這裡不自覺得愛上這裡的環境,加上房東

精心布置的房舍,令我很想久待,但畢竟我只是個過客,最終還是要繼續我

的旅行,這裡的交通並不方便,到市區也需要花費將近1個半鐘頭的時間,

回家還要算準公車時間,要不然就像第一天自己坐公車繞了三次山頭才到家

,但這並沒有令我惶恐,反倒是讓我更清楚認識這座山城,回家的路上明亮

的月光照在路上,遠望山腳還可以看見城市裡的燈光,讓我聯想求學居住在

山裡的情境,白天僅有稀少的車輛經過,而這裡陪伴我的是空曠的山林,清

晨鳥鳴聲是我的鬧鐘,黃昏時見到兔子成群嬉玩著,或許我也更在感受

EASTER的氛圍,不久後我就離開這裡,感謝Lynn和Bridget給我美好的假期

,也謝謝學姐給我許多的鼓勵,接下來一個人的旅行我帶著期待來面對它,就

像在台灣時喜歡處處尋寶的流浪兒,在旅途中發現生活的寶藏,現在的我很快

樂,所以大家別再為我擔心,因為你們相信我會照顧好自己,而完成先前旅行

網誌的大話我又食言囉!那是因為我有豐富的的回憶,不知道要如何與你們分

享,就等我再一次的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