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澳洲的朋友開始移動到新的地點,因為澳洲已經慢慢

步入春天,在這過著跟台灣顛倒的季節,沒有時差卻是不同的

季節,而我決定要去大英帝國走一遭,本想感受一下下雪的季節,

但計畫改不上變化,我決定提早出走,這次一個人守著電腦一直

查看資料,手邊也僅有一本從澳洲圖書拍館買購得的遊覽大英手冊,

沒有朋友的陪伴,所以一切事物都要自己來,加上網路不便使用,

有幾次都想打消出走的念頭,但都已經答應遠方的旻,所以自己

放棄和大家移動的計畫,守在這一片大農場裡,但老實說是擔憂

移動的花費和找工作的焦慮,所以一直停留在認識的農場裡,

你問我快不快樂,我想身體狀況已經告訴你答案,但我不後悔

自己的決定,就如朋友所言,我不喜歡冒險,尤其是在我不熟悉

旅程中。

但現在的我很開心,因為未來的旅程我不再恐懼,因為有大家的

祝福與期待,等待充電回來的我,再次回到這片大國土,持續下半

年的旅程,相信這一兩年的磨練回台灣後,我不再恐懼與焦慮,

可以大步大步走向我的未來,你說是不是呀!!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