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已經好一段時間,老實說生活上雖然已經接軌,但在思緒上

卻宛如錯綜複雜的亂線,把整個腦袋纏了又纏,把自己的人生搞得捉

摸不定,老實說我已經變了,很多地方都變了,兩年前在異鄉時我就

把點點滴滴的改變記錄下來,現在再回首也是值得我省思。

現在的我不在是堅強固執的小女孩,在即將面對三十大關的前夕,身

體也開始發生警告,一直懷疑為何在異鄉的兩年多所有的病痛都沒現

在的多,接連發生的病痛都讓自己開始緊張,並不是害怕,而是對自

己的省思,曾經有許多夢想的我,在這兩年裡放慢了腳步,思考自己

的需求,從未被我考慮的健康因素,如今卻是我考量的重點,如先前

的心情裡一直感嘆人生,尤其現在我正處在交叉路口,哪一個抉擇都

令我難以起步,怪不得 盲+忙 把我搞得身體出現紅色警告,但也別問

我怎了,因為我不想被說是心理影響生理,而現在的我開始想保持沉

默,開始想保護自己,因為當一顆熱忱的心被澆熄後,是很難再被燃

起的,而那燃點僅有我自知,就別再多問囉!!
 
當然也要謝謝這陣子陪我聊天的好友,不管現在你們在哪,我會說我

還會在這,不會捨棄你們再度遠走異鄉,那你們也別讓我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