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當澳客回來後,馬上就進入職場,老實說心裡要調適的時間壓根都來不及,

接踵心裡有太多的因素,使得前幾星期都是以淚洗面度過,好久沒有的壓力

接踵而來,這段期間如果你問起我的澳客生活,我一定會喜孜孜的陳述給你聽

,那是段輕鬆美好的勞苦生活,很諷刺吧!這個月來,心中有許多的疑惑,當然

也有許多的不滿,但就如室友所言,如此輕鬆的工作哪有啥好抱怨,當了好幾年

的浪人,現在要乖乖坐在辦公桌前,還要不斷地說話,隱瞞自己的情緒,那真的

是種折磨,當澳客將近兩年生涯裡,一直享受自己一人的生活,雖然偶爾也要

公關交際一下,還是enjoy那與大自然對話的歲月,但都已經過去,只好硬著頭

皮做好自己份內工作,好不容易熬過一個月囉!!但情緒也隨著滿月當天連續爆發,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自己再埋入書堆中,讓文字來沉澱自己,因為我知道在短時間

內我還是要努力做好份內工作,但不知何時我的情緒將又會再度火山爆發,兩年

的忍耐與學習竟然如此迅速破功,看來我需要再度修煉修練一番,希望下一個

月有更多的成長,而不是選擇逃離,知道心中有一份力量在支持我前進,督促著

我成長與學習,加油,相信下一個月我將會更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