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是個奇怪的城市,還沒到達這個城市之前對這裡既是期待又是害怕,過去記憶中的巴黎是個浪漫的,但是來到這個地方,卻覺得他也缺少不了大都市的商業氣息,或許大多的觀光客進駐後,巴黎逐漸也要符合消費需求來點變化,來這裡晃遊的日子已經度過半各月,每天遊走在巴黎的巷弄中,有時是驚喜有時是失望,或許自己對巴黎有太多的期待,
不過這裡是個禮貌的城市,總覺得生活的各種有色人種的大雜燴中,我是跟大家格格不入的,但是這裡的似乎踏習慣黃種人的出現,因為這裡有消費能力極高的黃種人,在個個名牌店裡都可見其蹤跡,但我愛的還是美術館,這裡有的觀眾多了點氣息,不是為了名作才來做參觀,美術館已是他們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場所,全家人大大小小願意將假期投入在美術館中,這是台灣罕見的,或許這也是我想到法國來的原因,另一個令我喜好的就是他們的公園,在巴黎有大大小小的公園以及廣場,你會見到爸爸或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公園,不管是野餐或是散步,或也是如此,巴黎的旋轉木馬出奇的多,小孩的歡笑聲旁擬依定也會見到家長在旁會心的一笑.
        巴黎真的是值得晃遊的地方,一個月就快過去囉!!許多的景點我們還沒去過,隔壁的室友一家人早已快遊完整個歐洲,或許旅行真的是重質不重量,這裡的半各月,讓我開始懷念起這個地方,愛的是如此愜意的生活,對學藝術的人而言,這裡有挖不完的寶藏,不管在何處你都可以見到巴黎人的創意,對藝術的熱衷,接下來最後2星期的巴黎生活,就讓自己慢慢的咀嚼品味這裡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