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擁有蒐集書籍的樂趣,僅在於類別上的差異,
我的書櫃中擁有我在台北的所有回憶,在我的書堆中
不難看出我的興趣,當然也有老師指定的書單.
這幾年所閱覽的書籍已隨的歲月的流逝,零零散落在
房間裡的各處角落.過去閱讀是要求自己能夠在學問上
有所精進.而近期時常拿出來翻閱的是去年為了去巴黎
所採購的書籍,
        而躺在書櫃中的書籍或許也默默跟我抱怨,我已經孤立
它們許久.期末趕完論文計畫後,查閱的報刊雜誌也散落在床邊.
近期是沒有勇氣再提筆洋洋灑灑的寫出自己的一番論證.
內心的角落吶喊著嚮往自由的心聲.最近作了決定,這決定是既
停止實習後又讓週遭朋友錯愕的一番決定,我想要放一段長假.
不想給自己埋首直追的勇氣,想起3年前自己內心充斥的一股
熱血沸騰的學習心,將一套出版社的書籍四處蒐集,和同學來個讀書會.
探究現今藝術的哲思 .

        如今我已經蒐集到3/2的本數,其中幾本是個人所欠缺興趣
的書籍.或許曾經下過一番功夫,對其中幾本的論述產生的
更多的延伸閱讀.如今都是過往.目前他們的工作或許就是
裝飾房間中的牆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