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對像是兔子的黑白狗令我瘋狂迷戀.

這是今年跨年時買給自己的禮物,渴望了許久,決定給自己
一個可以留戀許久的禮物.所以給自己一個萬年曆.可以隨著
自己的心情變換裡頭的圖樣.

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夜晚裡可以看到他七彩的燈光變化,
當然背景就是我最愛的巴黎鐵塔囉!

猜猜看這是什麼?是鑰匙套啦!這是研究所同學去東京買回
來的禮物,

在台灣還蠻常見到的gaspard et lisa資料夾,但是就是貴.
現在在誠品裡有許多他的文具喔!

這是同學在日本gaspard et lisa的專賣店裡扭的扭蛋,
他拿給我時還是用gaspard et lisa的袋子包裝起來喔!呼~~

嘿嘿~這是今年自己敗的第二個戰利品,這是復興sogo
開幕沒多久時,在樓下的citysuper買的暖暖包可兼用小枕頭喔!
買到的價錢是網路的1/3的價錢,感謝我室友給的情報,因為他
也買一個給他女朋友,是不一樣的款式,一樣都超cute.

這是室友6月去東京時請他幫我帶回來的零錢包,只能說
日本買的價錢超便宜,台灣不知道怎那貴,最近一窩蜂的仿冒
複製,氣壞了我~

嘿嘿~猜猜看知道它是啥嗎?這是台灣鮮少見到,這是室友
送的禮物,他是可以種菜的小罐子.種完泥土後,可以把lisa
插在泥土裡,謝謝我辛苦的室友幫我找到好貨喔!

這是我昨天收到的禮物,另一個室友最近也去了東西,和他貼心
的女友送的.好朋友跟他女朋友說我喜歡瓶瓶罐罐,於是特地
挑了罐子的糖果給我,重點呀!他被包裝在一個可愛的袋子.!

見過它嗎?就是龍貓用來包送給姐妹的種子的葉子.
只能說他們超妙的,他們說他們買完後,跑去隔壁請人家包裝.呼~

哈哈~大集合!這是我今年滿滿的收藏.改天在來說明一下
我為何如此瘋狂!謝謝各位好友的用心!也害你們破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