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日期,這幾天接收到大家的祝福,不論是家人、朋友、

同事、家長和小朋友,大家給予我滿滿的愛與祝福,讓我可以順利的出發,

七月倉促的決定我要到澳洲,也要感謝好友熊讓我見識他的勇氣與成長,

在七月完成研究所學業,熊正猶豫是否要在台灣繼續完成學業的同時,

我決定和他一起出發,見識他在澳洲的生活。

八月開始決定要申請WH簽證時,沒想到線上申請一個禮拜的工作天,在

健檢完三天後,就在信箱中看到審核通過的訊息,本以為自己看錯囉!沒想

就這樣我拿到線上簽證,接下來的幾個月仍讓我很遲疑是否要出發,連應徵

工作時都不敢屬實,除了繼續思考自己的未來,當然我和熊兩人也很猶豫

出發的日期,因為我們最要好的姐妹要結婚,何時才是我們啟程的好時機,

給彼此一個期限就是年底,如果沒有任何的變卦就是年底出發,對於工作

交接或是新工作都還有一段思考時間,中間我曾想放棄,因有太多的未知

數在考驗著我,亦有屬意的工作想去嘗試,十月回南部的時間,和熊討論

的結果,就這樣決定出發的日期,這一個多月來,一直保持神祕的態度,

除不想被太多親朋好友的關注,更不想被以為我帶著富足的金錢出發,

利用幾個月存下來的錢,扣掉搬家還有購買方便旅行的物件,又不小心換

到十月澳幣最高的幣值,就這樣帶著一般上班族的一個月薪水去面對我的

新生活,相信大家所給予的祝福就是我最好的盤纏。

今明兩晚會待在新加坡住宿,後天下午就會飛往西澳柏斯,利用短暫的時

間去欣賞新加坡的美術館和搭乘世界最大的摩天輪,據說和倫敦眼很像,

還沒去過倫敦就先在新加坡享受一次飽覽新加坡全景的感動,之後有時間

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遊記。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包容我那突然的決定,尤其是教室裡的每一位可

愛小天使帶給我的回憶與快樂,教學的路走來已經有五年多,看著那我從

三歲開始教導的小孩,如今都已經三年級,也陪我走過大學和研究所的生

澀青春年華,更感謝鼓勵、支持我的家長、老闆與同事們,希望不見大家

的日子裡,您們一切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