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接連參加不同同學的婚禮,令他們感到很高興,而現在參加同學婚

禮宛如就是一場小型同學會,能見到多年的同學,看到大家都幸福的過生活

,真得很替大家開心。




高中已經畢業九年多了,大家一點都沒變,變的是成熟穩重,多了些女人

味,今年班上多了兩位新嫁娘,臉上洋溢著幸福,變得好美喔!不久後,

也可以聽到其他同學的喜訊喔!




另一場婚宴是好姐妹的婚禮,大學時期就黏在一起,如今看著她的阿那答

總是不由自主牽起新娘的手,相信他們一定會牽手到白首,互相扶持,那新郎官

答應明年要給我一個乾兒子的喔!我會坐飛機趕回來的,別騙我喔!呵呵~



幸福的婚宴,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相信這一年大家都會很好,也是送給我出國最

好的禮物,下星期兩位研究所同學的婚宴我就要缺席囉,知道你們都能體諒,沒有

送上最多的祝福,亦希望你們也要幸福滿滿喔!那小愛青就幫多吃一點ㄟ,回來再

跟你要,哈哈~

       希望所有的新人都要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