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身旁有太多的事情發生,也見識到生命迅速消逝的一刻, 

這星期心情百感交集,隨著澳洲農場工作的老闆娘過世,心情一直 

很低落,一 顆雜亂的心毫無心思去旅行,她是將近這一年來照顧我

最多的人,九月幫老闆慶祝完父親節當 天,她就送到醫院在也沒有 

回到現在的家,原本鬧哄哄 的家裡有和老闆一家人的歡笑聲、打鬧聲,

和他 們一家共進晚餐的畫面都已消逝,現在的家僅剩我幫他們看管 

著,下星期就要短暫離開去旅行, 無法參予她的追思會,令我幾度 

想取消旅程,這 幾天夜裡大家都難以枕眠。 老闆娘過世的前一刻,

正與她姊夫將前往醫院探 望她,但在車上就接到她過世的消息,當

下眼淚 直直落,到了醫院僅能抱著她的家人痛哭。 這一年來在澳洲

她不斷的鼓勵我,凝聽我的心情 ,想剛到澳洲的我根本無法和她們

交談,如今卻 可以用破英文聊天,有多半都是她的鼓勵與糾正 ,命

運真的太捉弄人,檢查報告出來距離過世僅 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或

許老闆她們已經有心理準 備,現在只要回憶過去的幾個月時光,眼

淚就不聽使喚地滴下來,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她和她最 愛的小狗,

一起度過快快樂樂的時光,相信她會 永遠存留在我們心中,她永遠

會是我心中最有活 力的老闆娘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