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在champion買的杏仁核果餅,只能說超好吃的,回國的時候買了幾包回鄉收買一下鄉親,

他不像台灣的杏仁餅乾讓人容易膩,餅乾裡除了杏仁核果外裡頭加了點巧克力,吃完之後會想再

接一口。

右邊的餅乾是後來一直常吃的裹腹餅乾,有時吃膩了麵包,肚子還沒抗議之前會吃點餅乾裹腹,

右上方的餅乾可以在champion買到一系列的零食和果醬,但是果醬並沒有得我們緣,因為還有

其他更好的選擇。而右下的
Mere Poulard (聖米歇爾山)的奶奶牌餅乾也是我們超愛的,其實

它真正名子叫做普拉媽媽
La Mere Poulard,是在台灣的超市好像也有類似的餅乾,上頭的

標誌就真的是聖米歇爾山的圖樣。他的造型有點像是馬德蓮麵包,他的奶油味超濃厚又紮實

,它的成分是由麵粉、糖、奶油及蛋所製成的餅乾,味道會在唇齒間留香許久。





早餐就是要來個混搭,有時就會吃個玉米濃湯加吐司,法國有個超好吃的餅乾LU

在台灣的一些超級市場是可以看到他的,不過口味就是少了些,LU是法國粉大品牌

的餅乾廠,所以你只要去超市就會看到一整櫃的LU,而我們除了愛好他的餅乾之外,

也粉愛他們的吐司,紮實的麵包裡妳可以吃到小麥的顆粒,除了一般口味的吐司,你

也可以買到巧克力餐包...等。呼~~害我已經想去某"微"超市購買,其實你也可以在博客

來買到喔!呵呵~




哈哈~還是放上我貪吃的照片,其實是我想講的一間店,就是後面的天使冰淇淋

Amorino,他是義大利品牌的冰淇淋,好幾次都想進去敗家,但是都壓抑自己的

貪吃慾望,其實巴黎最有名的冰淇淋店除了此家之外,就屬聖路易島上赫赫有名的

Berthillon,不過呢?因為我們沒機會走到聖路易島上去,所以還是錯失了這家名店

,不過還是有一家超市的冰淇淋滿足了我慾望。

在Amorino旁一家有名的外文書店塔森TASCHEN,在台灣有許多外文書都是翻譯

此家的畫冊,在這裡我也買了許多畫冊,價錢都很划算。在巴黎的日子老實說克制許多

食慾。所以更別說進去那米奇林的頂級餐廳,甚至路邊的咖啡廳也沒有進去好好享受。

在巴黎晃遊就確實的履行流浪者的義務,偶爾也會食言,在別的地方大大敗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