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4個月就要打包行李和朋友去巴黎流浪,2個未曾坐飛機出遠門的小女子,打算在25歲尚未結束前去實現彼此的夢想,每天例行的公事就是上網看別人的留言,蒐集目前最新飛機票行情,沒有太多的閒錢浪費在任何點上,為何要給自己那大的包袱呢??這半年年努力攢的錢都因為一時的花費又泡湯,又要努力再攢錢不敢奢望有任何意圖,只能把每月賺的錢乖乖交給銀行,而我還要付一筆不算少的房租加雜七雜八的瑣碎錢,開學到現在每天都是勞碌奔波,甚至被誤解為搶錢一族,被誤解的感覺真差,畢竟每一筆錢都是我努力去爭取來,不搶不偷,靠自己累積3、4年的工作經驗換取來,又不是賺大錢了!!想到都想發飆,連最親信的朋友都如此我想也就心灰意冷了,努力的背後不是要貪婪而是要去實現夢想,去完成我的學業!! 
        開始覺得旅行不是一種休息,連最有興趣的旅遊書都懶得拿起來閱讀,最近老師又指定一本書間接提到旅行文學,根本都沒心思閱讀下去,更別說要討論囉!!開始羨慕在國外的朋友,當初你們是提起多大的勇氣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且還是去唸書,我僅是出去短短一個月的旅行ㄟ!怎會這降呢?? 或許是太多的未知數讓我開始惶恐了吧!!但是4個月後我還是會扛起行李和朋友去旅行,因為我是打不敗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