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時接到朋友的電話說,你想不想去平溪呀!!去平溪放天燈~挖這不是之前我一直夢想的,

每每去平溪都沒好好放到天燈,都是把天燈偷渡回台北,這次終於可以和大家在平溪放天燈,

今年過年都沒好好和大家聚聚或是出去走走,所以回來台北的那天就開始期待元宵節的到來. 

 

這次的成員除了大學的好姊妹外,又多了幾個好友各階段的朋友,這次的成行可說是我經驗中最愉快最

自如的一次吧!!沒有任何的包袱,僅有滿心的期待!!

九份是上台北唸書後一直所期待的地方,但每每都不能實現,這次果然也留給我更多美好的回憶,有不

錯的旅伴果然粉重要,一路大家不顧你我,盡情地放開自我拍了一堆出乎意料的好照片,是如此的自然

與滿足,雖然走了好多好多的路大家臉上總還是洋溢的笑容,我想這是1.2年來我不曾見過的歡笑.好久

好久沒有看身旁朋友如當下的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這次的旅行有好多好多的期望,大家心中都有今年最想實現的願望,不論是考試或是工作,身體健康,或

是學業,旅行.希望上天有看到我們誠心的寫下我們的願望,

這次在平溪看到好多掉下來的天燈,心理不禁開始打冷顫說:我們該不會也如此吧!!一定要慎選天燈,這

個天燈必須是堅固的,它必須承載6個人的願望!!

更辛苦的把它從人潮洶湧的瓶溪辛苦扛到九份,到最終夜深人靜時,大家靜靜的寫下自己的願望,看著

天燈緩緩升起越過眼前的高山時,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相信這次不論遇到啥困難,最終願望一定都會

實現.

希望大家能有再次相遇旅行的機會,這是我們的約定!!不管多久我們一定要在完成它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