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發生了一場車禍,這是今年最令我年已忘懷的一件事,想當然爾生日也在受傷的過程中度過, 或許如此這次最沒有心情來度過,醫生在受傷第一天就下令要我禁口許多食物,蛋糕就是其中一項, 心裡也馬上OS,看來我今年生日別想碰一口囉!生日當天是我受傷的第六天,但是傷口還是恐怖的嚇人, 我也在這天把所有的傷口拍了下來,想給自己警惕一下,凡事要小心.想必也知道我的心情在這幾天都是以慘澹來形容. 今年吃了3個蛋糕,已經夠滿足了,或許讓興高采烈想幫我慶生的好友失望了,不是我不捧場呀! 但是我要謝謝你們再我受傷的這陣子細心的照顧,尤其是我的室友們讓我享受女王般的生活, 又給我一個驚喜,雖然回家的時間已經晚了,謝謝你們曾經耐心的等待,也謝謝你們送給我一個粉棒的禮物.
讓我的巴黎之旅又添了一項回憶,
今天醫生跟我說傷勢已經逐漸康復,只是最近開始起藥疹,令我難受外我已經可以活潑亂跳囉!這3星期感謝關心我的人,
過完年我將又是條活龍,也希望未來的一年能夠平平安安,在2008年的生日時,我可以真正開始新的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