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家親自栽種的芭蕉和用梅汁醃製的土芭樂

10月份一直南北奔波,除了秋季的小旅行外,其他的時間就是一直在做田野調查,老實說這樣的日

子我才2個星期就有倦怠,因為才回到台北後,沒幾天又馬不停蹄的坐著夜車下去台中,前陣子3天

跑了台南、高雄、台中回來休息2天,又一直東跑西跑,加上回去南部發生了 一些事整個心情都是

緊繃的,有時間再慢慢道來,星期天學長姐剛巧回台中,所以隔天就一起搭他們的便車回台北,順

便晃了一下沒去過的豐原,這一路上感覺放鬆許多。

今天回來和學長姊一起到另一學長家享用晚餐,好久沒有如此輕鬆共享家常飯,這裡頭除了有學長

自己下廚的餐點,其中還有學長從台中帶回來的親情味,就是好吃的臭豆腐,從前就一直聽說學長

家的臭豆腐超好吃,果然不錯ㄔㄛ。

飯後學長給了他從台中家帶上來的水果,這些都是他們家種的水果,今晚在家的時候吃著這些水果

時,心裡有好多的感觸,以前我回台北的時候,媽媽也總是擔心我水果吃的不多,總會把家裡的水

果塞給我,每每我總是把行李太重當藉口而拒絕了她的好意,今年中秋媽媽知道我要送人家柚子,

二話不說就寄了一箱柚子給我,為了這箱柚子曾經和她生悶氣,氣的是他為啥總是別人說啥就馬上

作到,但這些總不是為了她自己,現在卻把自己的身體搞壞,唉~~

今天心情真的粉悶,悶到不想出門,看了一天的日劇也哭紅我的雙眼,也沒有幫我的好朋友送機,

對不起我食言囉!最後只好跑去附近的圖書館借書順便去公園裡散心,等待6點25分的到來,最後

是在晚上和室友啃的水果的時候心情緩和下來,最近真的太忙了,忙的忘記紓解自己的情緒,在鼓

勵別人振作的同時,卻忘了自己,隨著明天的到來,緊接就是11月了,我要努力的完成最後的3個

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