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的下午正在東區購買禮物準備晚上慶生,這是一位去年認識的好友,她是我好友的女朋

友,同時手機也傳來的一封簡訊,本以為又是封垃圾簡訊,所以也沒有理它,沒辦法,買東西買

到有點抓狂,人實在是太多了,只能說台北人都不用工作的喔!也只能說消費能力實在太太利害

囉!等我買完禮物和蛋糕時也已經是晚上了,當我到朋友家門口樓下仔細打開手機裡的簡訊,原

來是則重要的訊息。

原來是學姊的寶寶誕生囉!又是個聰明美麗的金豬妹妹,金豬妹妹有一個一樣漂亮聰明的語虹姊

姊,他是我們家族裡的第一個小寶寶,學姊是大我9屆的直屬學姊,大學時每每家聚少說都有7人,

後來大家開始忙碌就變成3、4人的聚會,本來才想說要約在月底的聚會要幫學姊先慶祝一下,要不

然之後學姊就要坐月子囉,結果我估算錯時間。接下來的聚會想當然爾就是要一個月後囉,剛巧就

幫寶寶慶祝第一個聖誕節吧。

  親愛的金豬妹妹阿姨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