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和老師去開了一個超無聊的會,美其名是助理,其實就是個打字員,接下來還有連續2週同

樣的事情要持續運作著,不過現在我也知道要如何婉拒別人了。回家時遺漏媽咪打來的電話,等我

回播時已經是半夜囉!這也是我們通常通電話的時間,老實說一星期一通電話是我們的例行公事,

這個月太多的事情也一直忘記打通電話回家,直到上星期弟弟去當兵後,我才打了通電話回家,其

實平常我都是用msn和弟弟聊天,也藉機了解一下家裡的狀況,現在弟弟去當兵囉!只好硬著頭皮

打通電話回家。

      嘟嘟~是姊姊接的電話,她說我跟媽咪真是有默契,前一刻媽咪才在想說我怎都沒打電話回家,

下一刻我就打電話來。其實是想了解媽咪前陣子的病況,為了她的病和她才有了上一次的冷戰,他

知道我擔心,所以也不敢打電話給我,這期間他乖乖的去作了許多檢查,電話前星期是她剛好去作

了一個大檢查,而今天就是特地要跟我說她的好消息。
      
      電話接起的另一端傳來的聲音,「哈囉~台北風雨大不大呀!颱風不是往北邊跑嗎?你剛下班

嗎?要不然怎現在才打電話。」心想,有人工作到12點的嗎?小朋友9點就要睡了,12點要教誰呀!

當然知道是媽咪的關心,我說沒呀,是因為手機沒在身旁所以沒聽到電話聲,颱風的消息看新聞就

知道啦!都是東部的消息,北部就還好就呼大呼小的雨,所以沒事啦!「喔!其實我是要跟你說,我

今天去看報告啦!醫生說目前沒事了,只是過陣子還是要注意一下,所以別擔心了。我也有問醫生

要不要吃藥控制喔!醫生說:沒事幹嘛吃藥,所以就放輕鬆吧!」

     呼~~沉佃佃一個月的心總算可以放下來了,這個月一直想回南部去,其實也想去作田調,除了

鳥學校一直推責任,最後直接去找所老大幫忙才順利一點,要不然12月我應該還在瞎晃吧!1月哪能

生出調查結果呀!不管如何,家裡的事至少少了一樣,接下來我又可以卯足全力努力加油囉!大家

一起加油,希望今年有一個暖暖的冬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