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例行公事當然還是去開了了一整個下午的會,昨天為了今天的的會議又趕稿到4點多,

這樣的生活還有2週,每次一來就是一堆囉唆事,果然公家錢不好賺呀!星期天本來是幸福洋溢的一

天,陪了家教小朋友去媽媽辦公室佈置聖誕樹,這全部的過程都交由我們倆來決定,第一次和小朋

友媽媽有如此親近的聊天,也搭了他們家超頂級百萬休旅車去採購聖誕樹,而且還是選了我最愛的

白色聖誕樹,整個星期天的下午一直洋溢在幸福的氛圍裡,晚上小朋友媽媽帶著小朋友們和我去吃

好料,用餐後和他們一家人散著小步走在民權東路的街上,第一次上完家教的心情是如此的愉快,

其實每次去上課都會繃著皮去上課,畢竟對方的來頭不小,可不敢有任何疏失。

     今天開完會本來也是想以輕鬆的心情去師大看看書,師大是課後我去放鬆心情的地方,除了有好

吃的小吃,當然也可以採購到許多我需要的便宜書籍,就在離開開會地點的時候,接到姊的來電,

心裡愣了一下,一定不是好事,結果是媽媽下午出車禍了,這是第二次了,雖然沒有上次的嚴重,

但是這一摔非同小可,畢竟年紀大囉,所多病症都是會陸續發作,我一月的時候發生的車禍我現在

還刻苦銘心,騎起車都還是怕怕的,雖然沒有外傷但是內傷也一直好不了,讓我不禁替我媽捏一把

冷汗,這次我決定逼迫她做一些決定,畢竟讓我們這些作兒女的少一分憂心,弟弟星期六打電話給

我告知他替自己的未來作了一個粉大的決定,畢竟都成年了我沒有幫他作選擇的權利,竟然他分析

好自己的未來,當然作姊的只有支持他,相對我們就必須付起照顧爸媽的的現階段責任。
      
     才剛過完一個多事之秋,該不會冬天也是要如此玩弄我們這一家嗎?12月本來應該是一個幸福的

月份,眼見好多好友們紛紛要回國來度假,期待可以和他們相見,除了工作事擺不定,田調終於要

進入最嚴謹的階段,本來被點燃的熱火被一件件的事情所澆熄,看來1月我真的該出走了,放下一切

遠走他鄉流浪去,一件件的事情僅會點燃我出走的火苗,好吧!如果真是如此我也選擇這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