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週遭的人開始關心起我的私生活,其實我並不避諱,許多家長也開始問起我的年紀,老實

說在他們的眼裡我年紀還年輕,當然會有許多的夢想,也坦言的告知我,女生將面臨年紀的考驗,

其實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有自我的顧慮,對於感情的態度與期待並不排斥。過去有一段撲朔迷

離友誼維持了8年,當然這中間我有許多的掙扎,最後我連最後的朋友關係都捨棄了,其實再沒辦法

作決定時,應該讓人自由,我不能去束縛一個人的權力,而且一個維持8年的關係,當然不是婚姻。

最近新教室的家長一直看著我的履歷,這裡的家長對我來說都很陌生,對於人際關係我還是處於被

動的,唯有該獨當一面時我才會勇敢站出來,行政老師和家長聊到我的生活作息,內容當然就是我

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當然包含約會),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有時我就是個工作狂,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就

表示我已經身心疲憊才會在家休息,要不然平時可是會一個人在外頭四處溜搭,所以我習慣了一個

人的生活,在某些朋友的眼裡或許我是獨立的,或許你們的肯定因此我更會想要求自己能如此,再

奔波的生活也期許有一個穩定的生活,這一個月問到我感情生活的人數異常的多,難道這個月我每

天面有難色嗎?

     其實要不要答應的關卡是我內心裡的一個矛盾,一個不知的未來怎有能力去承擔另一個人的未來

呢?有幾時曾經想打破我的界線,作一個勇敢的嘗試
。就如同兩種媒材碰在一起,如果任一方都不

能為彼此有所貢獻,各自為界,我想彼此是很難碰出火花的,當然也不可能創作任何出精彩之作。

原來感情問題對我而言,首先面臨的就是「敢不敢、願不願意」的問題罷了。有時真希望自己可以

少一分理性多一分感性,看來如果今年年底前如果有人在提及,是不是就真的該放手一搏囉!

     還有我不想打賭,我也不敢打賭,甚至也別提及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