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的聖誕老公公,哈哈~有鯨魚老師的風格。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太多的慾望想去過,但反而因工作的因素今年畫了好多聖誕老公公,從12月初佈

置了小朋友媽媽公司的聖誕樹開始,每個星期都會有一樣工作是跟聖誕節有關,上星期佈置了一間

教室的佈告欄,畫了幾個雪人和小朋友一起創作的聖誕樹後,這星期了另一間教室畫了聖誕老公

公,其實每年聖誕節都好期待教室會給小朋友什麼新奇的禮物,或是教室會做什麼樣精采的佈置,

我只能說每間教室真的好用心,其實這些功夫都是親手去創作,每年都要求新求變,我想每年和這

些老師一起度過不同的聖誕氣氛就是最好的禮物囉!

這星期天要幫家教小朋友準備耶誕禮物,唉~好難挑的說,今年他們家忽然想玩交換禮物,明年哥哥

就要去歐洲念高中,所以我的任務當妹妹的玩伴,還好年紀不大,要不然還真玩不來。昨天終於挑

好了禮物,對一般小朋友來說還算不錯的小禮物,畢竟也好幾百塊,剩下的就是等下下星期的派對

囉!這也是第一次過聖誕節有壓力的一次呀!

不管如何,各方的朋友們,你們準備好如何度過你的耶誕了嗎?遠在英國的朋友來不及寄禮物過去

囉!但是我會還是會準備一份小小的神秘禮物。那在澳洲流浪的傢伙,實在沒辦法寄過去給你呀,

因為你在流浪,哈哈~~明年回來補大份的給你,那在台灣的朋友們,有機會就一起過吧!年底之前

我會到處流浪,說不定過年前我就會流浪到你身邊,再偷偷奉上小禮物囉!

最後還是要先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                                             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