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現狀就是如此!

連續2週的感冒今天終於恢復我的聲音囉!謝謝各方好友的關心和秘方,

還有小sandy謝謝一下你的好友呀!雖然我沒有去打流感,但是我也有趕快給她好起來,

當然希望星期天可以和你們瘋一下,最近身旁的朋友也好多人陸續掛病號,你們也要快快好起來,

這降子在聖誕節才可以痛快去玩一下,緊接還有跨年ㄟ。

真得感冒好要命喔!當了2星期的鴨子,去開會都還要戴口罩,要不然老師們都超怕我傳染給他們,

講話也沒人聽的懂,更別說腦子啦,簡直都不是我的,就因為這降,把我一堆文件搞丟囉!

不僅腦袋糾纏一團囉,連心都揪起來囉!因為我真的搞丟我論文裡重要的資料,真的沒膽去見老大

了,看來今年我的聖誕禮物就是去見老大ㄞ一頓罵,唉~~還好我沒安排慶祝的事,要不然就會灰心

到谷底,聖誕夜就是拼老命把那份稿子試圖打出來,隔天再去唉一頓罵,我的南部又回不去囉!

所以身體真的要顧好,沒顧好身體也要顧好腦子呀!當腦子都沒了還能幹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