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07只剩下最後的幾個小時,再幾個小時之後就要告別2007,求學階段時,老師總喜歡

讓我們做一件事,就是請我們閉上眼睛"回想這一年自己有何成長;或是還有需要加油的地方",這

幾天我也一值回想這些問題,今年對我而言,仍是在原地踏步的一年,原因有以下幾點:

‧論文還是沒完成。

‧感情還是沒著落。

‧考試還是沒考成。

‧長途旅行還是沒實現。

‧工作成效還是有待加強。

‧身體健康還是微恙。這些的原因,其實都是因果循環。

還是要感謝好多朋友陪伴我度過這一年,經歷過一些考驗與受傷之後,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原

來我是不能缺少你們任何一人,不然心裡某些層面就會失落一點。今年在各階段的朋友因緣際會之

下開始聚集在一起,但也有許多的朋友開始在各地實現自己的夢想,老實說我粉期待明年的到來,

因為明年就可以和你們聚集在一起,然而2008將也是挑戰自己的一年,因為畢業之後將要面臨的一

切,都是不可預知的,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去旅行,想要有一個久久的長途旅行,流浪何處我也不

知。或許將面臨人生的時路口時,總是會徬徨不安,那就隨著自己的感覺,踏穩腳步勇敢的向前走

去。

旅途中或許會遇到也和我一樣的旅人,彼此都會猜想築夢的背後需要多少的力量來支撐,甚至一起

徬徨,與其如此,不如一起努力、一起等待豐收。

相信2008年會是我努力成長的一年,雖然能力不及他人,但有夢最美,就秉持著怎麼前進,不去想

是否有退路,相信夢想的熱情會撫平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傷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