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遺失的文件,總有人朋友總是替我擔憂和鼓勵,想盡辦法讓我回想文件消失前最後的片刻,

終於在2008年去上班的途中,我尋回我消失一個多月的資料,謝謝你們,所以一月我可以開始進行

一系列的調查研究,然而在我研究調查回來的同時,也是即將和你們道別的時候。




這是我這1年多來相處的同事,其中剛巧也有我的大學同學,因這間教室而讓我們再相聚,

2007年底我們共享了美味的午餐,雖然是間每天都要大排長龍的餐廳,但是今天的聚餐真的

食之無味,這樣的共餐不知何時可以再相聚。

老實說,在這樣的環境裡,真的要很珍惜,2年前也遭遇同樣的事情,現在心裡還是心有餘悸,

台灣這樣的環境,真的令人很憂心,再好的教學,都因現實環境的打壓我們就要屈服它,我想

人心是會疲憊的,再多有心的教師都會對此於倦怠。

謝謝這一年多來和你們有許多美好的相處,彼此激發不同的創意,也希望老師繼續加油,畢竟

跑在時代尖端的人總是需要被考驗,總有一天你的理論一定可以突破師塾裡那道堅牆。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遵循著你們的夢想,屹立不搖的勇往直前,2008年一定要去實現我們的

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