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聖誕老公公來囉!

這是我家的聖誕節一景,今晚他就要完成他的重責大任,回到他的窩睡覺囉,等到他的出現又是新

的一年囉!


當然不可以缺少我最愛的雪人囉!真的期待有一天我也可以真正堆自己喜歡的雪人。


這是聖誕夜收到的禮物,也感謝隔壁徐兄的一年照顧,還送上我最愛的雪人杯杯。

在沒有計畫的聖誕夜,謝謝你分享好玩的命運遊戲。


這是星期天和小朋友一起度過的聖誕派對,果然一年比一年更盛大,每年都有不同的人加入,增添

更多不同的趣味,還有好吃的聖誕蛋糕。



當然還要報告一下聖誕夜送給自己的小禮物,就是把房間大大的整理一遍,因為文件不見,沒錯一

個星期了我還在找,就是找不著,乾脆就把房間大大整理一番,也換上新的門簾,給自己一個舒服

的窩,就是最最好的禮物囉!文件就算了,就跟自己大聲說:Merry Christmas!說不定睡一覺起來,

聖誕老公公就幫我找回了這份文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