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農曆年是上台北之後待最久的一次,其實在台南的時間不多,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高雄小舅

舅家,其實除了我的研究場域在高雄之外,也剛巧陪一下表姊的小朋友玩,初三帶著僅見過2次面的

小姪女去美術館參加活動,真的給足了我面子,中班年紀的她真的是鬼靈精一個,陪她參加美術館

活動的闖關也是樣樣用心,真的我這阿姨都超佩服她,回家路上小摩扥車因天氣太冷罷工,她竟然

陪我ㄧ起在路邊等表哥來救援我們,還一直講笑話給我聽,呵呵,真的有可愛~~

初五見到我多年沒見的高中同學們,大家真的成熟好多,大家為了自己的不同目標努力著,可惜的

大家真的沒有人在創作囉!曾經是美術班的大家,大學創作的僅有幾位,現在大學畢業後就所剩無幾

囉!

初六臨時決定要回台北,這個決定很臨時,家人跟著我ㄧ起忙,中午起床自己迅速的整理好行李,

寄好一包裹的書籍、買好車票,晚上陪家人吃了晚餐就這樣上了台北,每次都是這樣子的匆忙,今

年好想快點畢業,想在正式工作前在家裡待個一陣子,要不然以後可以隨性回家的時間就少之又

少。

回台北之後,大家也努力在新春加油,但是我的電腦又跟我鬧脾氣,又是一次完完整整的掛了,1、

2月辛苦做的研究,還有相機裡的照片都沒了,據說是把學校的毒帶回來囉,哀~~~~~真的都已經是

新年了,都 還這醬子整我,但可喜的事我的小p相機被我弟朋友給意外修好了,本來都已經送他玩

,想說都不修囉,就給玩相機的朋友玩玩也好,我弟朋友有解剖相機的嗜好,與其如此就送他囉,

沒想到幾天就修好,真是厲害。

現在是我的小nb陪伴我快4年了,真希望他能陪我度過這半年,就當作是對研究所這4年來的努力做

一個結束,中途就掛掉我還真不知所措,下星期我就要開始閉關囉!當然是趕在3月中完成最後幾各

章節的研究報告,還要就先前研究計畫口試需要修改的文獻加以修改,這是一個大工程,我還有一

堆訪談錄音要整理,更希望我的相片能夠復活,寒假裡玩樂的照片就不管囉,重點是我的研究照片

要還我呀!

真的真的祈禱老天可以給我來個開工大吉呀!我不要大富大貴,我只要平平安安完成我的論文,

阿咪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