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趟學校,努力拯救硬碟裡的資料還有記憶卡裡的照片,很幸運的他們都還存在,

雖然照片拯救一些回來,至少比全都不見感到萬幸許多,去了趟學校真的就會有動力,

也找到許多新文獻可以參考,畢竟一直引用的文獻還是要有新的資料才行,一本心裡一直

想看的論文透過朋友幸運的借閱到了,老實說我都已經親自請教過本人為何不願意借我,

我引用了也是要用她的大名呀,算啦!反正都快借到囉!到時候還是看的到,甚至以後都會碰

面為何要狹隘自己的心胸。

這星期還有最高興的事,就是我的小姪子誕生囉!也是個小瓶子,我只能說水瓶座2月份的壽星

充斥在我的身旁,有機會應來辦個聚會,哈哈~~~真的超期待我的小姪子,在高雄做研究的時

間,一直看著表嫂肚子裡的寶寶逐漸長大,真想看看他的樣貌,一定也是個帥氣寶寶,因為

爸爸很帥,哈~~~也是很疼我的表哥(嘻~~)。今天準備好寶寶的滿月禮(金.安德森)的幼童裝,

真的超紳士,期待明年的時候寶寶週歲剛巧在西洋情人節,我一定要跟他拍個照片啦!!

等5月忙完之後,就可以下去看看寶貝小姪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