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吃到我最愛的草莓牛奶蛋糕

今年的生日一直是我所期待的,因為想要許願,老實說一月做事情一直不順,連生日當天都快氣爆

囉!發現跟沒能力的主事者做事是一件很累的事,所以我總不相信頭銜這玩意,通常都一個嘴巴裝模

作樣,做起事來完全沒效率,這個月我就見識了2位這樣的長輩,是誰就不多說,這次生日好多朋友

很早就給我驚喜,其實是因為一月有一半的時間我不在台北,只要是週末假日我都在中南部,期間

發生好多事,害我好期待這天的到來,這次真的很感謝大家,也在生日的最後一刻留下感動的眼

淚,一年就這樣過去囉!去年許的願望今年還有一個沒實現,所以今年我加倍許回來,那就是不是祕

密的願望--------今年我一定要畢業! 剩下的願望除了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賺大錢

外,心中還有一個一直想實現的願望,如果實現那天我就公佈!

這次生日前夕,獲得一個工作機會,雖然只是2人的對話,是否能夠成真就等待暑假的時候,是一個

我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但是獲得之前我必須割捨許多心理因素,而且我也必須離開待了8年的台

北,重新在新的地方打起自己的一片江山,過陣子再來煩惱吧!

這次生日吃到了3個蛋糕,哈哈第4個被我拒絕囉!因為我覺得不吉祥,哈哈~~迷信!!!

這要感謝敬愛的學長姐、教室的老師和小朋友、親愛的室友們~


  一直很感恩的3人生日會,今年的蛋糕好多心型喔!難道碰巧、還是徵兆嗎??



第一次和你們一起過生日,但是生日的當天,2個好朋友就要離開教室,各奔前程!

謝謝您們的用心和給我的驚喜,更謝謝你們精巧的卡片。



今年收到幾張卡片都是手工作的ㄟ,好愛喔!最愛人家親手做的東西,或許也是因為我喜歡親手

做的誠意與用心。



親愛的室友-徐兄,送了我最愛的豆豆先生的泰迪,我超愛豆豆先生卡通,喜歡英國卡通色彩鮮豔、

細膩編排的劇情,還有笑笑羊,所以偶然的機會下看到泰迪時超想買回家,被我的學妹制止囉!沒想

到有人幫我實現了它,現在房間裡有熊熊3兄弟,2隻是耶誕禮,而生日熊是繼高中之後再收到的禮

物。



嘿嘿~熊熊3兄弟



這是學長姐分別送的禮物,謝謝你們總是如此的貼心,身體總是微恙的我,真的不能太鐵齒,

這一年我會好好補充維他命c,有機會也要訓練一下自己的酒量,不要老是送酒給人,自己卻滴酒不

沾,等我練好多再找大家乾一杯,哈哈~~

當然生日還是缺少不了家人的祝福,這次全家一起在我農曆當天去聚了餐,對我們家來說真的是生

平第一次一起全家去聚餐,還收到老闆給的紅包,哈哈~~有粉高興,也希望今年的願望能實現,

當然謝謝大家給我粉多的祝福,讓我在2008年有一個新的開始,我也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