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自己有病,就是疑心病,搞得自己很悶悶不樂,所以只好一直猛看電影,前陣子想看的電影

迅速的就讓我補回,忽然就一陣空虛,所以開始想整理網誌,才發現我還有十幾篇的巴黎網誌還沒打完,

但是我的照片除了已經存在網誌的檔案外,其他的通通說bye bye!!因為年初電腦掛了之後,為了硬碟把照

片都刪了,本以為我擁有光碟,所以不怕的啦。沒想到光碟也跟我搞失蹤,怪怪的~~所以只好等我的好友

回國後,再跟她要檔案(希望她還有檔案,因為去年他電腦也掛了),要不然我美好的記憶就要永遠跟我說掰

掰。

老實說,真的好羨慕雨果故事中,鐘樓怪人在聖母院的好朋友-滴水石怪獸,可以這樣待在聖母遠上頭遠眺

巴黎,當然這是我的一廂情願,除非我真的變成那幾百年的石獸一般,要不然真實參觀聖母院登高是不能久

留,後頭都會有管理員驅趕著你前進,或許如此讓我很不過癮,在巴黎的時間就爬了三次,有機會再把這經驗

和大家分享吧!

想到有一天跟小sandy在聊msn的時候,當時我們正在聊蘭嶼行,電視就會不小心轉到有人正在討論相關旅行

經驗,而連最近去超商買東西都會瞇到蘭嶼的旅遊書,或是小sandy周遭的人就跟她分享蘭嶼行的心得,

好多朋友好奇我們怎想去這樣的景點,反正就沒來由的原因,哈哈~~

最近一直想巴黎,就一直發現很多巴黎的書籍,果然現在他是超好自助的景點,既然去不行就買書來解解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