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終於要回來了,我們都很想他,雖然不到一年,但感覺他離開我們好幾年,今天去了一個地方,

經過他家,本想跟好友媽媽問好,在臺北的日子裡,受到許多朋友家的長輩照顧與問候,所以心是不孤

單的,今天騎著車繞著台北好大一圈,好久沒有這樣愜意騎著車在街頭遊走,其實心已經遠走他鄉,前

天好姊妹跟我說了他的決定,我給了他一個答案,就是等這半年的時間,我就要背起我的背包,跟著他去

流浪,我家人心裡已經做好了準備,因為一年前我就曾經跟他們提過,去年因為手邊的論文還沒有著落,

現在我可以背起背包遠走,曾經聽過一個學長對這樣的行為是鄙棄的,但每個人有自己的理想,就因為我

年輕,所以才有這樣的勇氣去做想做的事,老大昨天試圖推翻我的想法,我請他說一個理由讓我打消念頭

,結果理由我並不滿意,其實我早該領悟好友曾經跟我的話,但我就是太相信別人,當你對別人毫無保留

的同時,你怎忽略別人卻處心積慮的防著你,套一句好兄弟最近的心得,真的時間會改變事情,我想時間

改變了我的心,不需要再殷勤得去奉承任何事情,因為別人會視為理所當然,而往往你是最被忽略的那位。

下星期要去一個小鄉下幫好友拍拍研究的照片,就這樣再去散一次心好囉!更高興的事下星期可以見到好多

朋友得歸來,我會每天在倒數那幾天的到來,臺南的家人在等我一會兒,我知道你們已經念了很久,別擔心

不久後我會回去囉!別太想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