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的秋天,我倆討論著未來的規劃,想當初原本你跟涵的大學約定,因她的結婚生子,

反倒我卻成了你的旅伴,過去得我有很多的顧慮,那年沒來由得陪你準備研究所,後來卻

不知如何就一股力量讓我答應你的paris行,我們的家人怎也沒想我們小女子有這股勇氣,

蒐集了一堆書籍,一年前開始斤斤計較每一分毫,期間你我忙碌奔波不同的地方準備旅行

的資料,寒假確定了我們行程訂好機票和住宿,五月傳來你的好消息,六月開始規劃所有

的行程,七月我們倆背起沉甸甸的行曩,在飛機上的那一刻謝謝你的陪伴,讓我克服了恐

懼也愛上那翱翔於雲端的喜悅,在paris的一個月,曾經讓我們的友情起了阻隔,愛鬧脾氣

的我還好有你的包容,現在回想起來都是一種稚氣的表現,相約今年你我要再踏上令我們

懷念的土地,沒想到去年你鼓起更大的勇氣去遙遠的南方流浪,眼看幾天後你就要歸國,

我在這思念那年的美好,昨天驚見到你在網誌中眷戀著那一年的約定,前幾天答應你的旅

行,或許都是未知,但我作好了準備,誰叫我倆都是外星人,一直在尋找自己的星球,這

期間就不斷得流浪,終有一天會有我們落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