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時候,一直被uncle問說我啥時能畢業,一直把我跟小sandy當作小朋友的uncle,其實是一個年紀

跟我媽媽一樣的老闆,老實說這幾年在台北遇到的長輩幾乎都跟我爸媽差不多年紀,所以都把我當作是個

小朋友,有時飲食不正常還會被念,連我的老大也是。其實一直很感恩讓大家照顧我,讓我可以快快樂樂

在臺北逍遙這麼久。六月初終於要口試的日子告訴uncle,他就馬不停蹄的打電話邀大家出來吃飯,連忙碌

的小sandy也不例外,因為我們倆是缺一不可,很不好邀的ㄟ,呵呵~~小sandy辛苦你ㄟ,忙碌的假期

還要出來陪我,其實聚餐那天恰巧也是我學校畢業典禮,可惜我沒辦法參加,等我的好友畢業那天我一定要

補回來拍個畢業照,呵呵~

那聚餐好不好吃就是另一回事囉!本人對美食沒有太大的興趣,我比較重氣氛,人對了啥都好吃,氣氛錯了

啥都一樣,所以我很好餵,才有現在的體型,我很看得開,所以現在一直處於福態,不想減肥但是希望可以

健康就好,但是話說都畢業餐都吃那久囉!我畢業證書還在學校ㄟ,論文根本都還沒上傳,今天因為在趕最

後進度,所以翻到六月的照片,所以順便道謝一下大家,致謝頁上該感謝得我都謝囉!沒謝到的來跟我說一

聲,我會給你一個擁吻,寫到的人就別再跟我客氣囉,還有人因為我寫到他這樣跟我吵架,怪怪的ㄟ~

不管如何,明天我要把論文丟出去囉,下星期我要去度假了,呵呵~碧海藍天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