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個暑假,本來計畫要去蘭嶼度假,早從五月就開始訂機票和民宿,好不容易搶到的機位

和住宿的地方,沒想到那名叫鳳凰的颱風來搗蛋,結果沒去的日子啥事都沒做到,僅能在家修改那

擾人的論文,在七月底每天到學校報到的結果,終於在學期最後一天拿到我的畢業證書,明比人家

早口試,卻是所上這學期最後一個拿到畢業證書的人,連教務處的老師質疑我要不要畢業,真的有

氣到,看在我也不會踏進這間學校的份上,還是要拍下在這裡度過四年的回憶,看到自己畢業學分

都佩服不已,我等於又快念了另一個大學,在這裡有過去學校所沒有的課程,設備上當然沒有過去

那間昂貴的學店來的好,但是還是有所收穫。




在這封閉的學校裡,沒有優美的景物,離校那天看到校門口的雞蛋花,又讓我想起那南方的度假島嶼,

這四年最不能缺少就是那紅紅的破報箱,有了它讓我可以四處走,還有終於在離校的那刻,讓我仔細欣

賞那有名百年的校樹。最後我還是要說掰掰囉~我的第六間母校!




七月底好友終於從那遙遠的南方回來,四姊妹等了9個月終於聚在一起,這期間我們幾乎不曾一起吃

頓飯,趁著大家有新計畫前,先來小聚一下,去了一趟好久沒去的陽明山,是一間算是家族企業的歐

式餐廳,真的我只能說在山上大都是吃美景的,高興的是,大家終於再次聚首,重返大學時間的搞笑

時光,真的好愛你們,感謝可以在臺北的求學生涯和你們成為好姊妹,今年九月在台北就邁向第九年

頭囉,我們一樣要長長久久喔!




八月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幫我的高中學長慶生,還有一個即將代表台灣出賽世界小姐的朋友,這群朋

友也說來話長,其中有我國小同學,同學的哥哥是我高中學長,這些朋友皆他們家三兄妹的朋友,也

因此將大家的緣分一個個串連起來,如果沒有他們的聚會我想我回南部的機會更少,呵呵~那短短兩

天做了很多事,吃了好多美食,喝了我每到臺中必喝的飲料,打了好久還是不會打的保齡球,度過很

快樂得兩天,充分利用這兩天的假期,不久後學長又要再度回到美國,下次聚會可能又要好一段時間

,但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喜歡無憂無慮和你們聊過往回憶,品嚐各地的美食,謝謝您們又讓

我度過一個美好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