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在傍晚打開網誌,被一堆莫名的留言嚇到,原本低調經營的網誌,頓時間有上千人點閱,

本以為無名系統又開始秀逗,好友通知是上了奇摩首頁,很感謝大家踴躍的觀看那文筆不好的文章

,個人小旅行的心情之旅,短短兩天讓網誌裡人數比原本人數多了四五倍,不管評價如何我還是持

續我的小旅行,胡亂拍著我的照片,一個人想到就亂亂走的行程,最近真的拍了很多照片,但是都

沒心情整理,連今天快快樂樂的旅行在中途多了件令我很火的事,或許前天看了海角七號,真想如

此爽快得罵出心中的不悅,恰巧又拍了一大籃雞蛋,碰巧不是臭雞蛋,要不然我會很想丟,很謝謝

大家這幾天來捧場,或許會變成旅行的記錄,但也可能隨著計劃的進行就此終結記錄心情的方式,

這兩個月走了很多觀光景點,看了很多的古蹟,看到想跟幫同學做研究。

或許我還是脫離不了學生的生活,懷念學生生涯忙碌的生活,人總是在事情過後才後悔,我承認我

是如此,我坦然面對一切的變化,或許我的計畫將隨著我的心情提前吧! 但真的很討厭不懂得尊重人

的人,我想未來還是會面對這樣的人,但現在會選擇當初的堅持,來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