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颱風讓我自各留在台北好幾天,難道是籤詩應驗了嗎?前陣子姊妹們齊同去廟裡拜香祈福,

為了未來的計畫,祈求神明給與方向,但求了許久的籤詩中,似乎一語道破心中事。這星期特地回

家和父母聚聚,並且商討未來的計畫,自大學北上求學轉眼間已經八年,父母白髮迅速增長,才驚

覺自己已不再是躺在父母胳彎的女孩,而有更多的責任需幫忙扛起,雖然父母知道孩子的需求,不

給與壓力並且全力支持我的想法,但幾個月後的計畫,還是讓我決定回到父母的身旁,不想因此而

讓他們有多重的擔憂,在朋友的眼中,都已經變成不折不扣的臺北人,畢竟這次的計劃的決定太匆

促,他們也僅能期許我能快快樂樂追求自己的夢想,就這樣得讓我再次翱翔,在家裡的幾天裡,看

看書、上上網、陪奶奶聊天撒嬌、拍拍故鄉的古蹟,真的很優哉。

倒是令我疑惑的事,連續幾天夜裡接輾轉難眠,翻到早晨鄉下的公雞叫了,我的雙眼仍眼睜的窗外

,天一亮睡意才來,不久後我也到一個更大的鄉下去,希望伴隨我的不是失眠的雙眼圈,而是一夜

好眠得精神活力。而臺北是我第二個故鄉,有機會我希望能再回到它的懷抱,繼續追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