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星期的假日都被颱風打亂囉!小旅行也一直泡湯,這星期起乾脆在家整理東西,準備打包

一箱箱要搬回南部的物品,八年多久居台北的戰績真是可觀,光我那七八百的書要賣、要丟

都有點捨不得,很多書籍都是工具書,許多書打算捐給圖書館,老實說很多書都已經陪我歷

經許多地方,丟了賣了我都很捨不得,乾脆就打包回南部好囉!至少不會再流落他方。

上星期把出國的機票買好囉,決定要出國的時間了,這星期開始有陸續要接替我工作的同事

,教學了好多年,從大學到研究所這五六年的時間,有許多小朋友陪伴著我成長,一起學習

和進步,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家長和老闆、同事,當然還有提拔我的學長姐,教學的旅途即將

告一段落,緊接著有不同的旅程在等待著我,沒有興奮的心情,帶著一顆平靜和全新的心,

希望幾個月後能滿載而歸,全"心"出發。

一個多月後我就要出發囉!所以明年初回國的朋友們我不能和你們相見囉,之後上網的機會

應該也是少之又少,至於要去哪等我上飛機那天再公布吧!畢竟最近的心情還是很亂,不想一

直被問,知道的朋友就幫我保密,到時候就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旅記,這趟旅行回來預計會

經過三個國家,有機會就會有四國,當然最期待的就是轉機時去的那國家,可以搭乘貴國今

年最新的設施,用了飛行里程數換了兩張貴貴的票,相信這趟旅程會讓我們見識貴國美麗的

景致,而未來一切的擔憂就隨遇而安,出發前大家祝我一路順風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