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打開電腦,首先msn的另一端傳來了第一個好消息,是我研究所好友的喜訊,

當然先前就有猜到最近會收到喜訊囉!據說不久後研究所另一好友也有喜訊,自今年初就

很多人輾轉告知某同學或好友的好消息,上半年忙完學長姐的婚禮好不容易輕鬆後,沒

想到過完暑假九月就一堆同學結婚的訊息,排到我出國前已經累積七位,那12月結婚的

我就沒辦法到場囉!今年見到好姊妹們找到好歸宿,真的很替你們高興,也要祝福你們幸

福久久,明年回來或許就有機會抱到你們的寶寶囉!當然你們要很努力呀!那我就可以帶很

多寶寶的禮物回來給你們,已經被我預約的夫妻倆記得我在車上說的喔!!我會努力找到雙

胞胎裝給你們的,不要讓我失望ㄟ~~~

真的很替大家開心,當然我會也努力加油(旅行),而在國外的朋友們不要給我偷偷結婚不

說喔!尤其是在英國的那位,要等我飛去了才行,呵呵~~我很霸道的。

不管未婚或是新婚的好友們,你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