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生日我選擇在南方的國度度過,本想低調的度過今年的生日,沒想到1月中

就陸續吃到我的生日蛋糕,或許是因為今年農曆、國曆生日剛好都在過年前後,打電

話回台灣的時候就陸續接收到祝福,農曆生日在農場忙碌的生活裡度過,國曆生日剛

巧是假日,和好多的朋友度過。

在農場的時候,老闆娘做了一個芒果起士蛋糕,本以為是個飯後甜點,趁我忙完準備

餐盤的時候,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第二個一樣是個起士蛋糕是在除夕夜的晚上吃

到,這是幾個澳洲認識的朋友在朋友農場度過,也聽到我今年的第一首生日歌。

生日當天,是從農場回到perth認識的一群新朋友,寢室裡的臺灣朋友從前一天

就開始準備生日當天宴會的餐點,日本朋友還作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長條蛋糕,早上和

小布再次去Fementle(遊記改天寫),在那遇到一位很談得來的藝術家,聊了很多藝

術的觀點,去了海邊讓自己的心情再次的沉澱,拍了很多的景點,順便去假日市集買

了晚上的水果,一路上一直很興奮,從一早起床就有許多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回家

的路上在逛超市時還聽到廣播裡傳來的生日快樂歌,心中頓時間有無限的感恩。

晚上的聚會上有很多的朋友,原因是很多朋友陸續要回家或是移動,趁機慶生也幫大

家餞行,餐宴上有許多是好朋友ping、cook兩人辛苦一天的成果,餐點改天

再來好好介紹一番。這天的聚會上有臺灣人、日本人、韓國人、英國人,缺了一個忙

碌的香港弟弟,要不然就是五國大合唱的生日歌,很開心大家用心的給我美好回憶,

我在心中也默默許下今年的願望:

第一、大家都要健康、幸福、平安快樂。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我才能如此的幸福快樂。

第二、大家都能賺大錢。因為我的朋友們有很多的願望要去實踐,這樣你們就可以盡

情的旅行、出國念書、還有養家和存寶寶的教育金,所以不希望大家為錢所苦。

第三、這就秘密囉!!呵呵~~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的祝福,這一年我會努力去實踐我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