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london的最後30個小時,這星期迎接我的都是陰晴不定的氣候,

有時逛完美術館後一出大門就是一場大雨,搞得我都必須臨時改變計

畫,果然有人說倫敦天氣像是女人心,令人抓摸不定。

在London待了三星期,對這城市又愛又恨,雖然我尚未摸透它,但至

少我用雙腳認識多樣地它,明天要和房東Mae及她朋友逛家附近的商場

,希望大雨不要打壞我的心情,破壞我在倫敦的最後印象,明晚打算把

我的時間耗到博物館閉館,結束我的英倫行,傍晚到St Paul's Cathedral

參予她們的晚禱,順便幫過世的老闆娘祈禱,今天是她的生日,回澳洲

時來不及參予她的party,好想念過去一年和她相處的時光,連在英國

和Mae討論都是她的阿姨,這一年她們給予我太多,一場場的大雨讓

我還念起在澳洲陽光普照的天氣,此時的心情很矛盾,因為澳洲不是

我的家,但我卻一直惦記著它,幾個小時後我又要坐上26小時的飛機

回到那裏,在台灣的朋友對不起我失言囉!或許有人才知道我又要回去,

見到你們的機會又要延期,但這次要延多久我也不確定,因為在英國

我買了許多想念的書,把它們一本本扛在肩上宛如像是未來的壓力,

要一本本的解決它,很開心這一場場的雨讓我待在書店、美術館看到

更多的大師,讓我想起它們過去給我的震撼,惦記自己給予自己的承諾。

但未來無人能知,我也不知我會在何方,但這趟旅行給了我另一個美好

回憶,回憶就等我知後慢慢敘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