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寫問為什要寄明信片給自己的理由,近期把幾張喜歡的卡片放上來,忽然發現原來寄這些明信片的主人,

就宛如明信片中的圖案或是色彩一般,前年收到遠嫁到邁阿密的Anni,她是一個活潑又善良的女孩,而且細心的

態度就像是他親手製作的卡片一般,總是令人驚喜與喜愛,她是我畫館裡同事,前年去巴黎它提供我許多的意

見,因為他曾在巴黎當作交換學生,巴黎從此成了我們的話題,前年的聖誕節收到他自邁阿密寄回的小卡,他

將我的暱名作成了卡片中的圖樣,而恰巧也是我喜愛的普普風格,很高興現在在邁阿密的她可以如此的幸福,

也持續將他的細心帶與周遭的友人許多得驚喜。

後幾張都曾是我網誌中所提及的明信片,現在終於現身囉!我發現我透別喜愛黑白照片或是手繪的明信片,那獨

特的風格紀錄我一次次旅途上的美好回憶。

昨晚高中好友來了我家,聊了許多高中的回憶,也發現高中的我是如此得悶悶不樂,尋找不到紓解壓力的方式,

逐漸在大學遇到了同好,還有高中時期一直陪伴至今的好哥們和我的家人,讓我練就現在獨立的個性,在每每一

次次的旅行回來後,都可以回到最溫暖的窩,因為有大家,所以有現今的我,開始不怕別人的冷言冷語,因為最

終我都會再回到你們身邊,只是開始尋找不同的方式去尋找自我,下次我開始會帶著我的好友們一起去旅行,不

管你們遇到啥挫折,就一起把心交給大地,讓大地的美來熱絡你的心,希望你的心不再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