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大家一直問我在忙啥,啥時才能畢業,我也很想畢業,除了論文寫不完之外,

再來就是那一關一關的審核,打了又印,印了又改的生活一直反反覆覆,真的很累~~



這是年初助教拿給我的行事曆,真的一拿到手深怕忘記每個流程,就這樣把它做好標註,

黏在桌邊的月曆上,拿了一個簡單的年曆,把重要的日子特別註記下來,過去的日子就一

天天的刪減,沒想到我已經完成最後一個關頭,可以知道我這四個月的生活都很緊湊,

加上一二月的觀察訪談,還有工作的事也沒停歇,2008年就這樣過了半年,2006年還狂

妄的說今年暑假要再去法國,現在都是一場夢。

今天聽到一個朋友給我的消息,原來我口委真的在找助理,因為他的助理群今年都考上

博班去囉!但我錯過囉!!就等下星期去找口委時要不要來個毛遂自薦一下,喝~~我不敢ㄟ

,他畢竟也是個我怕怕的人,雖然這幾年和很多教授做過案子,但都是小小的行政事務

,要接一個專案的能力我想還要再磨練磨練,所以就還是再另行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